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C米兰胃口惊天 竟欲提出收购“亚平宁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在昨天签下了荷兰后卫斯塔姆后再发惊人言论,表示如果罗马队需要钱来度过难关,他们将会慷慨解囊,收购该队的头号球星、意大利队当家球星托蒂。

  此前,AC米兰一直回避谈及收购托蒂的野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该俱乐部主席、意大利总理表示罗马队不会放走托蒂,因为这名中场球星是罗马城的象征。不过,昨天在被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及托蒂的前景时,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却语出惊人:“虽然我认为罗马队很可能不会放走他,但是如果他能够被出售,那么我们肯定将参与收购。”

  同时身为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的加里亚尼还表示:“你能相像拥有了托蒂、卡卡和舍甫琴柯的锋线是多么的强大吗?”

  罗马俱乐部目前处于经济危机之中,俱乐部主席森西为了挽救球队甚至用个人的财产做抵押向银行贷款才帮助球队暂缓危机。但是,因为该队本赛季依然两手空空,因此他们的经济状况并没有好转,面临在夏天出售球星还债的窘况。

  此前,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曾多次表示愿意收购托蒂,但是意大利媒体分析,从托蒂年幼时就对他青睐有加的AC米兰才是他最理想的归宿。在新的赛季中,AC米兰已经提出了要建立一支无敌的球队,力争夺取意大利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这对于托蒂无疑是最大的诱惑。相对而言,皇家马德里则陷入了大牌球星老化,后防漏洞百出的怪圈,缺少竞争力。

  加里亚尼还谈及了球队新签下的两名球员,“多拉苏和斯塔姆已经肯定加盟了,其他的转会都还是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