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人”昨晚神秘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27 每日新报

  警车开道入住超五星总统套房层层保护众人难睹真容滕达

  乔丹的坐骑———白色道奇车呼啸驶入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

  夜色下,一身“乔丹”牌运动服的乔丹走下专机,踏上了中国的土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新报讯 【记者滕达】昨天21:42分,“飞人”乔丹乘坐私人包机悄然抵达北京,开始了他的亚洲之旅活动,今后一周他将为他的“乔丹”品牌在亚洲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而卖力宣传,这也是乔丹第一次以访问的形式走出美国。

  乔丹此次亚洲之行的行程直到最后一刻才最终确定,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耐克公司原本希望乔丹今天抵达北京直接开始推广活动,但乔丹本人执意要先去广东进行一些私人活动,所以乔丹一行提前一天抵达了北京。昨晚21点42分,乔丹的私人飞机抵达北京机场,三分钟之后,乔丹一行便钻进了开进机场的专车,在警车的护卫下呼啸着开往他们下榻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国际俱乐部饭店。全程只有几名机场的工作人员有幸目睹了“飞人”的真容。

  22点18分,乔丹的车队抵达国际俱乐部,守候在现场的媒体记者蜂拥而上,虽然人们无法从白色道奇车中看到乔丹那熟悉的身影,但这也足以让在现场等候的球迷们疯狂。但是道奇车直接开进了车库,之后,通过与车库直接相连的电梯,乔丹直达他的总统套房。虽然经过了生平最长的一次长途飞行,但乔丹的精神显得相当好。

  从明天到后天,乔丹在北京有四次公开露面,包括 19日上午出席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重建捐赠仪式,20日上午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参观“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20日下午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球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等。乔丹还将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三个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而对于乔丹今天在广东的具体行程,就连耐克公司的相关人员也表示并不清楚,只知道这是乔丹的私人活动,而且乔丹本人也明确表示不希望有媒体记者随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