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王活塞翻盘等待最后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27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NBA东西区半决赛又战一轮,两支总比分以 2:3落后的球队都将比分扳平。在西部,赛前便保证可以打到第7场的韦伯实现了诺言,率领国王以 104:87战胜森林狼;而在东部,活塞凭借汉密尔顿的关键一投,以 85: 75战胜网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虽然森林狼在比赛的第一节曾打出 17: 0的进攻高潮,但从第二节开始国王连得 12分,打出一波26:7的攻势结束上半场,此后森林狼便再也没能接近到6分以内。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加内特和皮勒动手各领一次技术犯规,皮勒被罚出场。

  在活塞同网队的比赛中,活塞的主力投手汉密尔顿虽然整场都被对方严密看管,但他却依旧在终场前15.5秒在底线跳投中的,帮助活塞最后时刻顶住了网队的反击。相比之下,网队的核心基德却表现不佳,全场只得到11分,而且在关键的最后三分钟里表现失常,接连失手。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