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家门口迎来亚洲杯龙哥发话 不进决赛没法向球迷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27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北京电【记者赵勇】“中国队如果在本届亚洲杯上打不进决赛,就没有办法向国人交代,也没法向广大的足球爱好者交代。”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现在的身份是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龙哥的这种表态无疑是在给北京赛区鼓劲,在举办亚洲杯的四个城市对中国队主场的争夺中,北京赛区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如果中国队一路顺利的话,从三场小组赛开始,一直到最后的决赛,中国队都不会离开北京,这对于北京赛区的球票销售无疑是最大的刺激。一个细节必须提到:欧洲电视台体育频道已经购买了本届亚洲杯全部赛事在欧洲的转播权。该频道节目总监在北京赛区秘书长张衡的陪伴下观看了北京现代队的中超首轮比赛。在场边,这位总监问了张衡一个问题:“中国队能打进亚洲杯的决赛吗?”

  张衡事后回忆道:“我当时告诉他,中国队进决赛,有问题,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在主场,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到了,如果打不进决赛,那就算是没完成任务。”

  张衡向记者们说这番话时,张吉龙就坐在他的身边。记者问张吉龙:“这个目标是不是和足协一致?”张吉龙说:“如果在自己的家门口都不能进决赛,那确实无法向国人交代。”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追着龙哥问道:“如果中国队不能进入决赛,2000元一张的门票是不是会降价处理呢?”龙哥笑笑说:“真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到时候再斟酌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