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也纳女子网球赛:李婷闯入正赛 郑洁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19 新华网

    当地时间5月17日,总奖金额17万美元的维也纳女网赛开战。中国选手郑洁以2-0击败了3号种子、美国老将雷蒙德,率先晋级次轮。在资格赛中,李婷连闯三关,得以参加正赛,孙甜甜和晏紫均被淘汰。

    中国选手5月的欧洲之行由柏林女网赛开始,之后在历史名城罗马,孙甜甜/李婷再次杀入了WTA一级赛事的四强,现在,她们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音乐之都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也纳。

    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中国头号女单郑洁今天参加了正赛的首轮较量,面对3号种子、美国双打名将雷蒙德,郑洁打得颇有生气,充分发挥了自己打法多变、步伐灵活的特点,以6-3/6-2把排名高出自己30多位的这位美国老将挡在第二轮门外。接下来郑洁要应战的将是一对斯洛伐克选手之间的胜者。

    在昨天资格赛首轮中,世界排名第175位的晏紫率先登场,以6-0/6-1毫不费力的击败了奥地利本土选手瑞德勒。刚刚结束女双比赛,从罗马赶来的李婷也直落两盘以6-3/6-2击败了德国选手穆勒;但她的搭档,排名第111位的孙甜甜则没那么顺利,在6-4领先的大好形势下1-6/4-6连输两盘,负于资格赛6号种子、德国选手格罗内菲尔德。

    今天晏紫和李婷经历了一天两赛的考验。晏紫先以6-3/6-2淘汰了格罗内菲尔德,为队友报了一箭之仇;但是随后她在与4号种子、俄罗斯的基德科娃进行的的最后一轮争夺中表现得大起大落,以6-7(4-7)/6-0/1-6将正赛入场券拱手让人。单打世界排名只有268位的湖北选手李婷闯关成功,她先直落两盘以7-6(7-4)/6-1战胜了资格赛8号种子、波黑选手尤季奇,紧接着又以6-3/6-1斩落捷克的帕斯蒂科娃,继多哈女网赛后首次晋级正赛。

    本赛事虽然级别较低,但这里却是中国女网的腾飞之地,去年孙甜甜/李婷和郑洁/晏紫包揽本赛事女双冠亚军的一幕还记忆犹新。此番旧地重游,她们的目标不仅是卫冕女双冠军,而且要力争在单打项目上有所斩获。(飞雪)

·(2004-05-18)
·(2004-05-17)
·(2004-05-14)
·(2004-05-14)
·(2004-05-13)
·(2004-05-11)
·(2004-05-06)
·(2004-04-28)
·(2004-04-10)
(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