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联赛北区决赛清华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本年度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进入区域决赛阶段。上周六,大联赛北区区域决赛在中国著名学府清华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进入北区区域决赛的男子队伍共有10支。北区的比赛将在5月21日结束,届时将有三支球队可以进入6月的总决赛。女子队伍有6支,届时也将有四支可以进入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开幕式的首场比赛由去年亚军北京师范大学对阵河北师范大学队,最后技高一筹的北京师范大学以3比0获胜。而其后的东道主清华大学与黑龙江大学的比赛更加精彩。虽有主场观众的声声助威,但拥有主场之利的清华大学依然以0比1不敌黑龙江大学。(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