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人乔丹飞抵北京亚洲之旅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彧)昨晚9时42分,NBA传奇明星“飞人”乔丹乘坐私人飞机悄然抵达北京,开始了他的“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

  据悉,乔丹乘坐的私人飞机从芝加哥起飞,经过16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北京。与乔丹随行的人员包括了乔丹品牌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飞人”的贴身保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乔丹本应在8时30分到达首都机场,而且据估计,乔丹会在南停机坪下飞机。无数记者蜂拥而至,但乔丹始终不肯露出庐山真面目。直到9时42分,乔丹的私人飞机终于抵达机场,但记者们从始至终没见到乔丹本人。据悉,在办理完相关入境手续后,乔丹直接登上了迎接他的停机坪专车,悄然赶往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下榻。

  北京时间22时左右,在警车的呼啸声中,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门前开来一列威风凛凛的车队。虽然有保安的阻拦,但早已经等候多时的记者们围拥上前,希望能够拍摄到乔丹真容。但乔丹并不在这列车队中。就在人们疑惑的当口儿,乔丹所乘坐的白色道奇与一辆黑色别克倏地进了地下车库,人们还未及目睹便影踪全无。不过,还是有人看到了乔丹在车窗内向外挥手致意。

  据了解,5月19日上午,乔丹将出席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重建捐赠仪式;20日上午,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20日下午,参观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当天下午他还将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篮联赛总冠军球队颁奖。5月21日、22日、23日,乔丹将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三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旋风式访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