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皮肤松弛如布袋,减肥女割除13公斤多余皮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5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体重195公斤的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女子特拉西·霍金斯两年选择做减肥手术,手术使她失去了129公斤的体重,变成了一名体重66公斤的“窈窕淑女”。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由于身子一下子变“苗条”了,她身上的大量皮肤全都立即松弛下来,像布袋子一样地丑陋地垂挂在她的身上。从去年至今,霍金斯不得不再次进行4次手术,活生生割掉了身上多出来的13公斤皮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迫不得已做减肥手术身高1.65米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女子特拉西·霍金斯原来体重竟有195公斤,可说是一个“超级肥姐”了。霍金斯道:“一次当我去看医生后,医生给我下了‘死刑判决书’,他警告我,我的身体已经成了一枚定时炸弹,要么马上做减肥手术,要么就只好等待死亡随时降临。”

  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霍金斯决定在医生建议下做减肥手术。2001年8月15日,霍金斯在医生帮助下做了胃绕道手术,外科医生将她的胃分成了两个小袋,其中一个像乒乓球般大小,然后医生将较小的这部分胃直接与小肠相连,另一部分胃则绕过不用。经过那次具有挑战性的高危手术后,霍金斯不久就掉了129公斤体重,终于成了一名只有66公斤的“窈窕淑女”!术后全身皮肤松弛如“布袋”然而让霍金斯意想不到的是,由于一下子变得身材“苗条”了,她身上的大量皮肤全都立即松弛下来,开始像布袋子一样地丑陋地垂挂在她的身上。霍金斯身上多出来的松弛皮肤至少有13公斤重,而对于减肥手术后体重只有66公斤的她来说,这些皮肤显得太累赘了。由于那些“布袋子”总是在行走中前后乱晃,霍金斯连走路也成了问题,常常会因为重心不稳而差点摔跤。

  手术割除13公斤皮肤无奈之下,霍金斯不得不准备将身上所有多出来的这些冗余皮肤给割掉。霍金斯去了一家又一家医院,咨询了众多外科医生,然而没有一名医生愿意为她做这项手术,因为以前还从来没有一起割除这么多皮肤的医学先例,没有一名医生敢冒这个大风险。

  最后,凤凰城郊区斯科特斯德的一名整形医生肖恩·利里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手术相当复杂,稍有差池,霍金斯身上的皮肤组织就可能感染坏死。医生决定在6个月内4次为霍金斯进行皮肤割除手术。在四次危及生命的手术中,医生们一共从她身上移除了大约13公斤重的皮肤。拥有了女人梦寐以求的纤腰如今,尽管霍金斯的身上仍留有一些手术疤痕,但她对自己的身体现状相当满意。从腹部移除了约3公斤重的冗余皮肤后,霍金斯如今拥有了大多数女人梦寐以求的“纤腰”。此外,如今她也敢穿短袖衬衫外出,而不必担心别人笑话自己了。

  据报道,为了彻底还她一个美丽身材,霍金斯还将接受另外两次剩余的皮肤整形手术。爱尔

  (编辑 小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