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5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西甲“豪华战舰”皇家马德里队一沉到底,在16日的联赛中客场1:2输给已铁定降级的穆尔西亚队,经历了球队102年光辉历史上的首个四连败。

  在同日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1:0小胜来访的桑坦德竞技队,从而以21胜9平7负积72分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西甲联赛还剩一轮,已提前获得冠军的巴伦西亚队积77分;皇马积70分,排名第三;拉科鲁尼亚队以68分紧随其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皇马赛前已知道巴萨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结果。本赛季初被皇马抛弃、目前身披穆尔西亚队战袍的前锋加西亚,一开场便给了老东家一个下马威。开赛仅3分钟,他在禁区附近一脚刁钻的劲射,洞穿了皇马大门。没有防备的皇马被突如其来的进球打蔫了,队员在场上如同梦游,皇马也从“战舰”变为“木舟”。第33分钟,加西亚一粒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而后,贝克汉姆与边裁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替补古蒂虽然用一粒进球为皇马挽回了一点面子。

  毕尔巴鄂队凭借中场球员耶斯特和乌尔赛斯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奥萨苏纳队。而在积分榜的另一端,西班牙人队2:4败给马洛卡队,能否避免降级的厄运仍然是个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