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告别西甲提前“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52 哈尔滨日报

  “皇马在中场休息之前就输掉了比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被誉为皇马喉舌的《阿斯报》对“银河战舰”的讽刺就已经不留情面了:“这是一支六神无主的球队,整体表现混乱无比,他们甚至悲惨到被副班长修理的地步。联赛第二循环开始时,皇马还领先巴萨17分,但现在已经被反超,他们之所以不会再在积分榜上继续自由落体,也许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联赛已经结束,而他们的第二名之位也已经被剥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如果说埃尔格拉的手球让皇马球迷失望,但还没有绝望的话,4分钟之后贝克汉姆的红牌,就已经让部分不忍继续再观看悲剧的观众不得不关上了电视机。皇马失利,贝克汉姆负有责任,但输球的苦味要让他一人来品尝,似乎也不尽公平。

  当晚的贝克汉姆出现在赛场上时,体现出了不一般的状态,无论是长传转移还是后场的抢断,或者是前场的助攻,他都堪称一流水准,第13分钟他在跑动中的射门,更被西班牙媒体形容为“发射中的导弹”,可惜的是对方守门员发挥出色,将之托出底线。

  在皇马被判罚点球并0:2落后的情况下,在西甲赛场上总是显得脾气暴躁的贝克汉姆最先失去控制。因为对助理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贝克汉姆对着边线方向破口大骂,西班牙权威通讯社埃菲社根据电视画面进行分析,认定小贝喊的肯定是西班牙的国骂“婊子养的!”———卡洛斯曾透露,是他最早教会了贝克汉姆一系列的骂人词。

  一向西语水平不高的“B23”这次却学以致用,可惜随后就为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他和皇马球员一起围住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理辩,但结论已经不可更改,“英国人用一张红牌为自己几个月来的糟糕表现画上了一个句号,他可以提前去度假了。”西班牙媒体讽刺说。也许,这也将是据传将在下赛季加盟切尔西的贝克汉姆留给西甲的最后印记。

  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古蒂下场比赛都无法上场,《阿斯报》称这三位职业球员的动作都有些荒唐和反常,是皇马失败赛季的集中体现。这也是贝克汉姆本人自加盟西甲以来所得的第二张红牌,上一张是在国王杯对瓦伦西亚的淘汰赛中,但当时是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事实上,自从在1998年世界杯上得到红牌以来,媒体总是对贝克汉姆的红牌特别敏感。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阿尔瓦雷斯在比赛报告中这样写道:“皇马23号球员大卫·罗伯特·约瑟夫·贝克汉姆因为以下原因而被红牌驱逐出场:他走近一号助理裁判员,双手乱舞,大喊大叫地表示抗议,在说了一连串的英语后,用西班牙语‘婊子养的’结了尾。”

  齐达内赛后说,皇马可以错一次,但连续四次都输球,就有些不正常了:“没法解释所有的这一切,赛季末段,皇马总是少一人作战,再加上比分落后的情况,局面就会非常的复杂。我想,是我们的精神有问题了,我们整场比赛都在跑动,但效果却很一般。最后一场比赛,皇马必须要赢,现在就要为下赛季做准备,参不参加巡回比赛是次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