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男子八强赛再赛一场 中国矿大主场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43 中国体育报

  5月15日,第六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矿业大学队以73比58力克电子科技大学队,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手。

  首节双方拼抢激烈,失误较多,中国矿大队凭借出色的防守以16比12领先,次节一开始,电子科大队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中国矿大队控制住前后场篮板球,利用娴熟的传切配合频频撕开对手的防线,掀起一波10比0的攻势,以34比27领先结束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半场。

  进入下半场,中国矿大队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此后电子科大队果断采取半场扩大盯人,场面有所改观,前锋李明雪在第三节一人投中11分,但全队进攻缺少章法,始终无法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中国矿大以60比49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电子科大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追至56比61,但随着队员体能的下降和主力中锋刘治的被罚下场,全队陷入苦苦支撑的境地,中国矿大越战越勇,最终以15分的优势获胜。

  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6月2日在电子科大队的主场进行,若中国矿大队再下一城,将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若电子科大队扳回一局,两队须通过罚球决出胜负。

  作者:张圣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