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主场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我们让机会溜走了。所幸的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基德说。北京时间17日,网队没能利用主场之利取胜,以75比81负于活塞之后,被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汉密尔顿是活塞进攻最有成效的成员。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已经两次成为活塞得分最多的球员,此役他24投11中,贡献24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终场前15.5秒,汉密尔顿为活塞命中关键一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活塞开局慢热,以2比13落后于网队。第二节开始后才逐渐找回状态,打出了一个14比2的进攻高潮,并将比分改写为37比27。上半场活塞抢到26个篮板,其中本·华莱士一人抢下13个,相当于网队全队所抢的篮板球数。

  活塞虽在上半场以50比36领先,但过去两个赛季连续登上东部冠军的网队也绝非任人宰割的羔羊,第三节开始他们逐渐发威,打出了一个19比4的小高潮。前三节结束,活塞仅以60比57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活塞拿到前四分,此后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当网队以70比72落后时,原本有三次机会可以将比分扳平,但基德连续两次传出糟糕的球,随后网队又24秒进攻违例……最后时刻,比卢普斯和亨特的罚球帮助活塞锁定胜局。

  活塞的投篮命中率为43.8%,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4分,本·华莱士抢下20个篮板。比卢普斯再添11分。网队命中率只有39.7%。杰弗森得到23分和7个篮板,马丁拿下19分、7个篮板,基德全场只得11分。

  在另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国王的防守让森林狼很难打出流畅的节奏,最终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04比87战胜对方,也将总比分改写为3平。(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