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战中超就被废掉 现代队向冠城后卫刘玉建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首场比赛被冠城逼平,毕竟现代队后防线缺兵少将,但比赛中火爆的场面成了赛后的焦点,冠城后卫刘玉建昨天进行了手术,而现代队也将调整队员心态作为备战下一场比赛的重点。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右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的刘玉建在上周日晚进行了一些消炎、镇痛和固定处理后,昨天接受了手术,他的伤势要比现代队邱忠辉的严重,恢复时间长达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年。比赛当晚11点,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带着花篮和水果赶到北医三院看望了刘玉建,代表俱乐部向刘玉建表示了歉意,而刘玉建和四川队的队员们也很通情达理,接受了国安的致歉。

  隋东亮也对刘玉建的受伤深表歉意,他表示自己当时为了争球和对方同时出脚,但由于动作稍慢收腿不及,因此没有碰到皮球而是铲到了刘玉建的腿,为此,他的心里一直非常内疚。

  冠城队员骨折令本场比赛变得更加沉重,而最后一刻失球也让现代队感到一丝无奈。赛后,教练组召集队员总结了比赛的得失,放平心态、更耐心地对待比赛成为当务之急。

  比赛中,由于后防线是临时拼凑,全队都尽力协助防守以减轻后防线的压力,因此,一向喜欢进攻的高雷雷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左路防守,右边路的路姜也非常注意协防。这样一来,现代队的进攻也受到了影响,得到反击机会时,中前场可供选择的点非常有限。“我们太想拿下首场比赛,又希望积极拼抢减轻后面的压力,心态比较急,场上的动作也就不由自主地大了起来。”一些球员回忆比赛时这样说,“我们应该耐心一点,多通过配合寻找机会。”

  对于现代队,球迷也需要一些耐心,下一场比赛张帅就将解禁,而郝伟也有望伤愈复出,后防之忧的缓解将会让全队的攻防恢复正常。(李然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