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证实从韩调兵消息 3600名士兵6月抵达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27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5月17日证实,美国已经通知韩国和日本,将把在韩国的大约3600名士兵调往伊拉克。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这些士兵来自美军第二步兵师第二旅,他们将在6月左右抵达伊拉克,部署时间大约为一年。美国国防部官员说,现在还没有决定这3600名士兵完成任务后是否返回韩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些官员表示,美国上周末开始向韩国和日本官员透露这一调兵令,于5月17日完成了通知。他们还指出,虽然美国减少驻韩国兵力,但美国将继续关注严密关注朝鲜半岛局势,包括必要时让更多飞机和一艘航空母舰处于待命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