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本报和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联合举办“军旅体育新风采”有奖征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蔡登标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意见》和解放军四总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军队体育工作的意见》,促进部队体育活动的开展和体育设施的建设,活跃基层官兵体育生活,激发干部战士训练热情,更好地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与-->再次联合举办2004年度“军旅体育新风采”有奖征文活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本次征文围绕军队体育工作的主旋律,积极在部队中倡导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宣传各部队积极组织开展体育活动、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和争创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介绍新的体育健身活动和方法,弘扬我军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争取胜利的精神。

  征文将在-->新闻版和《八一军旗》版刊登部队干部战士来稿,稿件内容分为三类,一类为通讯,对部队实施开展的重要体育新闻事件做深度报道;一类为小特写,反映基层部队体育健身事迹和群体活动中的感人故事;三类稿件要求故事生动,文字简洁,生活气息浓、有“兵”味,可读性强。一类深度报道文字限制在1500字,二类小特写文字限制为1000字,三类个人健身故事文字限制为800字。

  征文活动从2004年5月18日开始,2005年5月30日结束。

  本次活动奖级设置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各奖级将分别奖励不同等级的物质奖励,并获得获奖证书。(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