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语言天赋不弱 能用地道西班牙语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17日体育专电贝克汉姆来西班牙之前一句西班牙语都不会说。显然这位帅哥不仅任意球天赋惊人,语言天赋也非常不错。来西班牙不到一个赛季,他已经学会了用完美地道的西班牙语骂人。不过,他的这次西班牙语的完美展示,却为他在皇家马德里的第一个赛季画上了一个不光彩的“红色”句号。

  皇马队周日客场在与已经降级的穆尔西亚队的比赛中,以1:2惨败给对手,被钉在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连败的耻辱柱上。在这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情急之下,用标准地道的西班牙语对边裁破口大骂。执法的主裁判对他毫不客气,直接掏出了红牌把他驱出了赛场。这样,小贝将无缘皇马队的最后一轮比赛。他在皇马队的第一个赛季就这样提前结束了。

  当贝克汉姆刚转会到皇马队时,他就表示自己要好好学习西班牙语。当时卡洛斯就表示,他会当贝克汉姆的老师,并且要先教他几句骂人的话。看来卡洛斯没有食言。

  穆尔西亚队教练托沙克认为皇马购买贝克汉姆是个“败笔”。他说:“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当初皇马为什么会引进贝克汉姆。当他脚下控球时,他根本就不会短传,只想传远球。他根本不适合西班牙足球。”(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