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赛明日打响,法西两强决战哥德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8: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决赛将在瑞典哥德堡打响,对阵双方是西班牙瓦伦西亚队以及法国马赛队。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37轮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夺冠的瓦伦西亚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而马赛队也在与图卢兹队的比赛中没有用尽全力,由此可见,两队都极其看重明天的这场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实力上来看,瓦伦西亚队占据一定的优势。虽说马赛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具有极强的进攻能力,他在本赛季欧洲赛场上已经攻入了11球(包括冠军联赛中的5粒进球),但是围绕他一个人展开的马赛队的进攻显得过于单调,往往对手只要防住德罗巴,马赛队的进攻就一筹莫展,这对由阿亚拉、佩莱格里诺等人组成的瓦伦西亚防线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而与此同时,马赛队要想能够成功遏制西班牙人的进攻则要费一番周折,毕竟米斯塔、艾马尔、巴拉哈等人的多点进攻常给人一种防不胜防的感觉。由此可见,在明天的决赛中,只要瓦伦西亚能够保持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急于求成,拿下马赛,成就本赛季“双冠王”的伟业应该不会太困难。

  本报见习记者 陶晶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