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首轮裁判争议做评议 裁委会认定判罚无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2: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首届中超联赛的第一轮便在一连串的判罚争议当中结束,这实在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今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将会对首轮中超联赛中出现的判罚争议进行评议。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首轮当中,青岛贝莱特VS上海中远、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这两场同样来自鲁沪对决的比赛因为裁判判罚上的争议而引发了场上的混乱。其中,申花与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能一役出现了两次引起场面混乱的裁判判罚:一次是在两队1∶1战平之后,山东队在一次角球配合中由王超攻入一球,就在山东球员已经开始庆祝的时候,现场主裁判才看到助理裁判示意角球出界的旗语,当值主裁判随即判定进球无效;第二次则是因为比赛最后时刻山东后卫舒畅的一次并不明显的犯规,让申花队得到了奠定胜局的点球机会。这次判罚使得李霄鹏等山东球员一度要提前退场。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山东鲁能俱乐部提交的申诉材料,而今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也将对首轮的裁判工作进行评议,当然,鲁能与申花这场比赛有望成为评议的重点。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对记者说:“中国足协也曾经多次提出,欢迎包括俱乐部在内的全社会对裁判工作进行监督,所以鲁能俱乐部交申诉报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李冬生表示,裁委会今天将对首轮中超的裁判工作进行评议,不过评议并不是特别针对某场比赛或者这轮中超联赛,而是裁委会例行的工作。

  当记者请李冬生对中超首轮的裁判工作做一番评价的时候,他说:“我不会主观地去评价,事实在那里摆着,由大家来做评判。场上有一些错判、漏判,不仅在足球比赛里在所难免,就是放到别的项目,也一样会出现。我们会通过裁委会的评议来做出判断,不过,我相信没有所谓的‘丑闻’发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