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沪青战最佳李彦透露小秘密:梦想进入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06 新民晚报
  “你知道吧,你现在已经是中超最佳射手了。”比赛结束,李彦的手机上无数个未接电话和短信中,最让他震惊、也最开心的就是这句话。“

  如果抛去球队最后一刻被逼平的遗憾,昨天绝对是李彦职业生涯中最浓彩重墨的一天,他不仅打进了球队在中超的第一个进球,而且居然梅开二度。尽管第一次在国际队打入两球,还被评为当场最佳,但李彦进球后的喜悦还是被最后一刻失球冲淡了不少,“真是,唉……怎么会……”

  在国际队,李彦一直是主力,和祁宏联手打后腰。昨天比赛之所以连进两球,李彦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主要是成指导的定位球战术太有针对性了,青岛队每次防定位球几乎所有人全都收缩到禁区里,禁区线中间一带很容易出现空白区,我就负责盯那一块,一有球就打,今天两个球都是定位球进的,简直和我们赛前训练的一模一样。”

  作为1999年霍顿那届国奥队队员,李彦的实力勿庸置疑,这两年在联赛中摸爬滚打,过去那个青涩少年,早已成熟了许多。当年的霍家军中,郑智、张玉宁、李金羽都已成为各自球队的当家明星,并且都进了国家队,这对李彦的触动很大,“和他们比,我还得努力,再努力。”李彦从不讳言,自己的梦想是早日进国家队。记者徐东海(本报青岛今日电)

  李彦进球后兴奋不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