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台湾3-19枪击案线索5-20前浮现 警方锁定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23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在5月20日台湾领导人进行“就职”仪式前,有关“319”枪击案的消息又传出新消息:高雄市警方日前曾查获几名嫌犯并排除涉案可能后,嫌犯却在警讯中指证涉案枪手另有其人,更坦承与涉案枪手“相当熟识”。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嫌犯称,枪手在“行凶”后潜逃台湾北部地区,警方目前已在大台北地区部署重兵全力查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据了解,造成岛内社会震动的“319”枪击案发生后,台湾警方针对地下改造枪械全面查缉。高雄市警方更是在日前查出据称是“319”枪击案的嫌犯。

  但在审讯过程中,发现嫌犯等三人对“319”枪击案内情似乎相当知悉,但在深入侦讯后,嫌犯三人否认涉入枪击案,警方将证物比较后也证实非“319”枪击案的凶枪。但嫌犯在警讯中透露相当明确的线索,直指“319”枪击案涉案嫌犯的真实身份。

  据这名嫌犯称,涉及“319”枪击的嫌犯,是一名与他们相当熟识的友人,在案发后不久他们就得知友人涉及本案,涉案枪手在案发后,已躲往北部地区藏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