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0∶2落后到4∶2胜出晋级 湖人神奇逆转马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09 海峡都市报
逆转马刺,科比功不可没
  本报讯去年的5月1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淘汰洛杉矶湖人队,今年的5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淘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历史昨天在斯坦普斯球场玩了把“平衡”,湖人队令人信服地以88∶76击败卫冕冠军马刺队,四连胜挺进NBA季后赛西区决赛。

  在马刺队主场遭遇两连败之后,没有人会想到湖人队会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上演大翻盘。两支队伍在过去的6个季后赛中相遇5次。湖人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成功翻盘,成为NBA季后赛实施7场4胜制以来第八支能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下逆转的球队。

  本场比赛湖人队几乎完全控制了局面,比分也几乎一直领先。湖人队的OK组合没有辜负主场的球迷,奥尼尔犹如一道铜墙铁壁,成为马刺队不可逾越的障碍。他本场一人独揽17分、19个篮板和5次盖帽,19个篮板占了全队篮板球数的一半。科比获得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其中有12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获得的。

  湖人队的坚固防守效果突出,马刺队只开花不结果。马刺队的篮板球超出湖人队12个,但30%的命中率明显低于对手的44%,邓肯本场得到20分,但法国小将帕克的得分却是个位数。

  湖人队西区决赛的对手是森林狼队和国王队之间的胜者,目前森林狼队大比分3∶2领先于国王队。

  东部战况

  步行者轻松灭热火

  昨天NBA东部半决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同迈阿密热火队的较量上演第五场,结果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以94∶83轻松击败对手,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3∶2领先。两队的第六场比赛将移师迈阿密。

  步行者队队员杰夫·福斯特本场比赛来了个“火山爆发”,一举拿下20分和16个篮板,均创下个人NBA职业生涯新高。小奥尼尔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阿泰斯特贡献了14分,而老将雷吉·米勒也有13分入账。

  第六场比赛将回到热火队主场,此前该队在主场已经获得18连胜。为了避免遭到淘汰,热火队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

  欣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