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成绩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维也纳5月16日电(记者宋国城)16日举行的奥地利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重现了去年比赛的一幕,男、女冠军再次分别被肯尼亚选手和意大利选手获得。

  33岁的肯尼亚选手康迪以2小时8分3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24岁的意大利选手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索莱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29分22秒。此外,康迪还刷新了由他的同胞切鲁伊约特保持的该赛事最好成绩。他夺冠的成绩比切鲁伊约特在2000年比赛中跑出的成绩快了13秒。

  康迪赛后说:“我感觉很好,长跑对我来说并不是很艰苦。尽管今天天气时风时雨,而且我不得不长时间独自领跑,但我尽了最大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去年的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上,肯尼亚选手切贝特和意大利选手安德鲁乌奇分获男、女冠军,成绩分别为2小时14分49秒和2小时35分32秒。

  另外,肯尼亚选手基普凯克和葡萄牙选手热乌苏斯分别获得了本次赛事男子组比赛的第二和第三名;女子组比赛的铜牌和银牌分别被罗马尼亚选手西蒙和德国选手奥伯雷姆摘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