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希门尼斯夺冠 张连伟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杨明)西班牙名将希门尼斯16日在亚洲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演大逆转,超越了15日领先自己6杆的英格兰选手戴森,最终以4轮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并拿下25万美元的头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本来有机会在第15洞打出老鹰球,但由于短推连连失误,错失良机。推杆不佳使他打出71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五,获得5·37万美元的奖金。

  在前3轮中呈一骑绝尘之势的戴森16日突然发挥失常,在同组泰国名将玛生的紧逼下,前9洞打出3个柏忌,后半程出现2个柏忌,积分卡上一片惨绿,最终以76杆收场。他以277杆的总成绩勉强保住了亚军位置。

  玛生在前9洞打出4个小鸟,一度排名第二;但13洞后突然运气全失,5个洞打了4个帕忌,最终以总成绩比戴森差一杆居第三名。韩国第一名将崔京周发威,以68杆的成绩连超数名选手,获得第四。上届冠军哈灵顿发挥严重失常,4轮都没有破70杆,并列第60名。

  希门尼斯赛后透露,他采取了主动进攻的战术,并认为他能取得冠军和中国球童杨莉红有很大关系。“她总能出现在我需要的位置上,我对她非常满意,”这位40岁的欧洲名将说,“对手领先我6杆,我决定打得主动些。上个赛季中段我的成绩不太理想,今年我已经拿了3个冠军,连我自己都觉得吃惊。第13洞是取胜的关键,我在距球洞13米处一球进洞,这个老鹰球使我跃居第一,也使我信心大增。”

  本次亚洲高尔夫公开赛也是欧巡赛的一站,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吸引了许多世界名将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