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首轮争议不断 裁判问题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0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争议,冲突,混乱,疑问...这或许是中超联赛首轮带给我们的一系列感觉,如果说首日大连实德的惨败让人惊诧,申花逆境中的险胜让人意外的话。北京时间5月16日的比赛中出现的场上混乱则只能让人摇头了。一如开幕式球迷向阎世铎送出的嘘声一样,中超元年就在这样的乱哄哄之中开始,不知道是否会在同样的乱哄哄之中结束。

  贝莱特2-2中远:两粒进球引发争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青岛队的两次扳平球都引发了中远球员的巨大争议。下半时25分钟陆峰攻入第一粒扳平球,但此球之前传球的姚夏有越位嫌疑。国际队的抗议让场上出现了一些混乱,球员围住了主裁判,而一名助理教练被罚出场外。此后国际队情绪依旧,杜苹被判越位后对裁判鼓掌;姜峰的一次铲球也引起进一步混乱,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一度冲入了场内。在比赛最后阶段姜宁破门之后,国际队的球员又一次上前与裁判进行理论,完场哨音也在此时响起,我们无法知道此后的球员通道和更衣室中还会发生什么。

  争议指数:8;混乱指数:10

  沈阳0-0深圳:好人杨晨场上动粗

  金德主场0-0逼平深圳的比赛最后阶段,汪强上场盯防杨晨,双方在逼抢中身体冲撞时有发生,动作和火气也越来越大。比赛结束前沈阳队最后一个前场左路定位球主罚前,禁区内跑位准备争顶的汪强在身体接触时有一个不明显的小动作,整场被对方后卫不断骚扰的杨晨少见的动手推搡汪强,而汪强也顺势倒地,由于汪强被推搡倒地的位置比较敏感,在禁区线附近,因此,引发双方球员拉扯在一起,幸亏深圳队长李伟峰和沈阳队于波等球员比较冷静,纷纷拉开头脑有些冲动的双方球员,使这次不必要的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

  争议指数:6;混乱指数:9

  申花2-1鲁能:客队怒踹裁判休息室

  强大的鲁能在客场无奈接受败局,1-1之后王超的那记进球几乎让所有到场的球迷认为申花比分落后,但边裁判定此球出界在先。比这粒无效球更具争议的则是最后时刻阿尔贝茨射入的那记点球,舒畅并不明显的犯规,马丁内斯有假摔嫌疑的跌倒,点球的判罚让李霄鹏和门将宗垒一度冲动的欲提前退场。尽管最终教练的劝说让比赛顺利地在阿尔贝茨罚入点球之后宣告结束,但是赛后在镜头无法捕捉到的裁判员休息室门口,李霄鹏等球员愤怒地将大门踢坏。

  争议指数:10;混乱指数:10

  大连0-4辽宁:球迷惹祸球员道歉

  0-4对于实德来说当然是一个耻辱性的比分,这样的结果也让场外的大连球迷无法忍受,看台上球迷倒戈大喊“5-0”,而一个实德的球迷团则干脆联手将几个辽宁队球迷的衣服给扒扯了下来,完全置足球城的形象于不顾。赛后李明也为此向客队球迷致歉。本场比赛还催生了一桩口水疑案,一家辽宁媒体赛后报道安琦在比赛中向辽足外援吐口水,这也成为无法解开的悬念。

  争议指数:6;混乱指数:6

  (张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