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俩少帅同时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青友来源:

  本报青岛专电(特约记者青友)昨晚,青岛贝莱特主场艰难地以2比2逼平上海国际。上海国际的李彦上下半场打进两个进球,但青岛贝莱特陆峰和小将姜宁两度扳平,国际未能报足协杯被淘汰之仇。另外,由于裁判的判罚问题,本场比赛场面几次起了冲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后,上海国际主帅成耀东首先向裁判发难:“这是中超的首场比赛,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这么激烈,由于场内场外的各种因素影响了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所以并不很精彩。”

  青岛队主帅汤乐普对国奥影响球队磨合发泄了不满:“感谢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我们队由于外援到得比较晚,国奥队员也是刚刚回来,在磨合上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提高。”

  在谈到18岁的国青小将姜宁的表现时,汤乐普说:“他进了一个球,姜宁的潜力比较大,以后我会给他更多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