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灭火3比2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在昨天的东部赛场,步行者主场94比83扑灭热火,以总比分3比2超出。

  热队上半场前20分钟打得不错,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步行者打出一波14比5高潮后,他们半场才44比39反过身来。第三节步行者攻守兼备,打出了29比16的高潮,一举确立胜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福斯特是步行者队主力中锋,也是步行者取胜的最大功臣。他职业生涯得分和篮板纪录分别是19分和15个,但昨天他神奇般大爆发,10投9中砍下20分、16个篮板,全面刷新了得分和篮板纪录。

  第四节最后时刻福斯特罚中俩球,刷新个人最高分记录后,全场观众兴奋地呼喊着“福斯特!福斯特!”得到22分的小奥尼尔称赞福斯特道:“他的表现令人尊敬,他就是我们的领袖。”(便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