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收官巴乔泪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晚,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战罢。每当一个赛季结束,就注定了一些老将的离去,球迷对他们的关注已超越了比赛本身。不过这次,轮到了“忧郁王子”巴乔。虽然已提前夺冠的AC米兰主场4比2战胜巴乔领军的布雷西亚,但结果不再重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此战巴乔该向全世界球迷和20年职业生涯说再见了。此战过后,巴乔出战意甲已达到452场,其意甲进球也定格在205球。赛前,AC米兰已提前夺冠,布雷西亚保级无忧,比赛的焦点只有巴乔。巴乔身穿布雷西亚的白色客场队服、戴着队长袖标首发。

  由于比赛结果已无关大局,双方都踢得非常轻松。AC米兰拥有卡卡、西多夫、鲁伊·科斯塔等众多技术型球员,进攻配合显得很流畅。第35、37分钟,米兰凭托马森和舍甫琴科的进球以2比0领先。巴乔也在为自己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竭尽全力。第44分钟,巴乔被绊倒,布雷西亚获得任意球。巴乔亲自操刀主罚,球击中门柱。中场休息时,身着AC米兰球衣的小球迷献给巴乔一束鲜花,巴乔曾在1995到1997年为AC米兰效力。

  第53分钟,马图扎伦为布雷西亚扳回一球。但在第59、66分钟,卡卡和鲁伊·科斯塔连入两球,彻底粉碎了对手扳平的希望。第69分钟,巴乔助攻马图扎伦梅开二度。

  第85分钟,巴乔被队友替换下场。巴乔下场时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巴乔挥手向球迷致意,眼泪一下流了出来,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第一个跑过来跟巴乔拥抱。下场后的巴乔与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一一作别,随后又走到了AC米兰座席与所有人打招呼。他所到之处,每个人都与他拥吻,向他致敬,电视镜头甚至放弃了还在进行的比赛,紧紧跟随着巴乔的身影。巴乔随后一头扎进球员通道,消失在人们关注的目光中。

  另外,舍甫琴科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4个进球,最终登上了射手榜第一的宝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