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喜获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现代五项世界杯赛中国选手喜获突破

  本报讯日前,来自由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选手参加的2004年“玛诺—仅升”杯现代五项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彩霞夺得第8名,这是中国女队参加世界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此前举行的2004年“玛诺—仅升”杯亚太现代五项锦标赛暨雅典奥运会资格赛上,中国女队表现出色夺得团体金牌,梁彩霞获得个人银牌,取得中国的第一张奥运会现代五项入场券;中国男队选手、去年世锦赛第7名的钱震华,因伤病影响最终只获得第14名。

  中国现代五项队教练王夫持指出,无论是个人名次还是整体水平,中国女队的进步有目共睹,对国家队是很大的鼓舞。但选手们尚欠成熟,在击剑比赛中战术运用不得当,心理素质不过关。我们也非常感谢玛诺集团和仅升集团,成为此次现代五项世界杯赛北京站和亚太锦标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梓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