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能递上中超第一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曹红芳来源:

  本报济南专电(特约记者曹红芳)中超元年首轮比赛,中国足协就迎来了首个诉状。昨晚记者了解到,山东鲁能昨天中午返回济南后,马上对与申花的比赛录像进行了研究,确定裁判有误判嫌疑,昨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副总经理韩公政动身赴京,他们将在今天一早足协办公后的第一时间里,将申诉材料上报给足协有关部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鲁能俱乐部这次赴京将针对两点进行上诉,其一,俱乐部将对张玉宁这个国脚参赛资格问题,要求足协给予说法;其二,俱乐部将针对比赛中裁判出现的两次错误判罚,要求足协给出处理意见。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按照足协规定,参赛证没有足协盖章将不具备参赛资格。而在比赛当天下午6点的时候,申花方面却拿出了足协允许张玉宁参赛的传真,中国足协这么做显然是不公平的,“因此我们将就此事向中国足协讨要说法,不然足协的随意性也太大了吧。”而按照规定,如果张玉宁确实不具备上场资格,那么这场比赛申花将被直接判负。

  此外,针对比赛中王超的进球无效,以及裁判判罚舒畅点球的问题,在昨天中午到达济南之后,俱乐部马上组织教练组观看了比赛录像,大家从多方面、多角度分析,认定这两个球裁判都有错判嫌疑。“我们从录像上看,李霄鹏罚出的角球并没有出边线,因此边裁举旗示意出界完全是误判,而舒畅在防守马丁内斯的时候也并没有过分的动作,我们认为马丁内斯属于假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