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踏上热身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今早,中国男篮将启程前往合肥,开始备战奥运的一系列热身比赛。本次巡回热身,除了检查两个月来的训练成果,更重要的是,参加奥运会的正式名单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中国男篮将从18日开始,在合肥、佛山、遵义、晋江和温州五地,和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热身赛。随着姚明20日回归,男篮的阵容将达到17人,热身赛后再进行一次调整的可能性很大。“随着下一阶段的热身赛,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男篮的人员还会进行进一步的调整。”男篮领队匡鲁彬也证实了这一点。

  通过几次公开训练课,男篮的边缘人物已经基本明了。“男篮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了雏形,但还要等姚明和哈里斯到来后才能有个结果。”匡鲁彬的话证明,男篮的边缘人物已初步显现。热身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的雅典之路。

  姚明已确定不参加此次热身,而哈里斯则可能出现在晋江的比赛上。7月9日至11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京和巴西、加拿大、克罗地亚三支国家队,进行一次四国邀请赛,此后,中国男篮奥运队将最终明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