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彩“31选7”趋势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8 中国体育报

  根据笔者对以往福建体彩“31选7”出奖号码的统计分析,预测未来福建体彩31选7号码呈现以下几大特点:

  连号:连号在当前一段时间表现得时强时弱,和以前的表现有相似之处。估计这样的情况还会继续,在今后我们选择号码的时候,我们还是应当把握号码区域的热门程度,在热六区域设置连号,这样号码才能准确。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邻重号:邻号原本强盛的势头开始弱化,而重号依旧比较少。邻号在前段表现十分抢眼,但这种情况在近期开始缓解,邻号的衰弱是由于号码再次集中造成的,而重号也是因为号码过于集中而减少。未来邻号应该还是能够保持现有的稳定势头,选择3-4个比较合适,而重号有一个就足够了。

  三区比:三区比再次出现激烈的争夺,一区号码在空白后突然强势反弹,连续出现5个和4个,而二区号码则突然衰弱。三区比的变化在图表中也有所表现,我们可以发现在二区出现了一条向左和一条向右的斜线,使得一区和三区的号码集中而二区号码呈现出以二三区间分界线为中心的空白地带。我们在选择三区比时应当适当增加二区的号码以2:3:3为宜。

  奇偶比:告别过去相对均衡,开始出现奇偶比小的变化,应当说,从今年开市以来,奇偶比一直是以偶数号码为主导的,占有相当的优势,但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奇数也应该反弹了,所以我们应当适当关注奇数。

  冷、温、热号:热门号码还是在过去的位置,而冷门号码也没有什么变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区间分界线附近的号码和等期出现的号码,如11、12、22等。

  和值:和值在前段时间开始上冲到132点,而且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最高点,随后和值就开始大幅下降,目前已经处于和值平均数以下。未来和值肯定要回升,我们认为以110点为宜。

  作者:易超波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