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E网捞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戴面纱的枪手

  古老的游侠故事中,枪手往往富有神秘色彩,戴着面纱的枪手更是被赋予了神秘莫测的特质。在科威特首次设立的女子射击比赛项目中,报名参赛的女性超过70人,看来清规戒律无法抹杀人们心中的希望。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小贝弃影

  体育明星触电成为他们在其他领域继续扩大影响的最好选择,但是竟有人驳导演的面子,主动放弃在银幕闪光和与美丽性感女演员共处的机会。此人就是贝克汉姆。原因很多,据说主要是想全新备战欧锦赛。看来小贝还没忘了自己是干什么的。

  终成正果

  46岁的意大利女律师南希·德尔奥利奥以宽厚的胸怀和坚韧的意志,等待了6年之后,终于等来了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的迎娶。这个计划是埃里克森首先透露给英足总首席执行官的。据称,婚礼将在今年8月于意大利举行。目前南希已经在开始筹备婚礼。

  惹祸上身

  自暴与贝克汉姆风流情事的丽贝卡日前受到了死亡恐吓。有人将一只剥光皮的血淋淋的兔子,挂在她的父母住家门口,恫言要取她的人头。有专家称她摧毁的是一个经济王国。因为即使是她自己也通过贝克汉姆达到了发财的目的。这才真叫自找。无人关注平日里以夫为贵趾高气扬的维多利亚在美国却遭到了冷遇。美国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是何许人也,更别提维多利亚了。可怜的维多利亚走在洛杉矶的街头根本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俨然一个家庭主妇,这大概是维多利亚最不愿意的了。

  作者:单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