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米佩鲁贾得偿所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C米兰提前夺冠,但16日最后第34轮的意甲还是充满了两大悬念。一是排名第4、5、6的国米、帕尔马、拉齐奥谁将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位置;二是由于下赛季意甲扩军到20个队,排名第15的队可以获得与意乙第6名打附加赛的机会,积30分的恩波利、摩德纳和积29分的佩鲁贾谁将获得喘息之机?

  激战之后,整个赛季几乎没抓住任何一次重大机会的国米终于抓住了机会,他们客场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靠阿德里亚诺(2球)和雷科巴的进球3比2击败恩波利,夺得第四,保住了下赛季参赛欧洲冠军杯的最后尊严,而国米的获胜也直接把恩波利打入了降级的深渊。

  曾一度积分超越国米的帕尔马主场4比3击败乌迪内斯,7个进球全发生在下半场,近来状态不可一世的吉拉迪诺一人独进4球。但帕尔马最后只能以1分饮恨欧洲冠军联赛。

  拉齐奥主场2比1击败摩德纳,虽于事无补,但却将摩德纳打下了水,给了佩鲁贾最后一线只要赢球就能保持的希望。佩鲁贾主场碰上了早已降级的安科纳,靠罗斯博伊德第63分钟的一个宝贵进球,奇迹般的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其他几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结果是,切沃3比1胜博洛尼亚,莱切2比1胜雷吉纳。AC米兰4比2胜布雷西亚,托马森、舍甫琴科、卡卡和鲁伊科斯塔进球,桑普多利亚0比0平罗马,锡耶纳1比3负尤文图斯,米科利、图多尔和迪瓦约进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