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河床队暂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6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16日战罢第十四轮,河床队客场以1:0战胜博卡青年队,在本届联赛中首次排名超过博卡青年队,暂居积分榜首位。

  两队间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博卡青年队主场糖果盒体育场打响。整场比赛中,河床队显示出明显的优势,而博卡队并没有因为主场作战而获益,打得比较松散。第三十七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分钟,河床队的卡韦纳吉接队友侯赛因的传球,头球破门,为河床队打进全场惟一的进球。至此,河床队在博卡队主场已经是30场比赛保持不败。

  博卡队丢球之后开始反击,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博卡队主力特维斯和卡尔沃和河床队的图齐奥在下半场均被红牌罚下场。

  第十四轮比赛结束后,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的名次也发生了变化,河床队积32分,以一分的优势超过博卡青年队,暂居第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