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落后两场实现大翻盘 湖人四连胜淘汰卫冕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一年前,淌着眼泪走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是科比·布莱恩特。一年后,科比留在场地中央,对邓肯和马刺挥手道别。

  洛杉矶湖人复仇成功,他们昨天88比76连续第四场打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从0比2落后的逆境下逆转乾坤,4比2晋级西部决赛。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在这之前,湖人和马刺历史上5次在季后赛中相遇,每一次这两队之间的胜者都最终赢取冠军。湖人已经成为历史上第8支0比2落后但最终取胜的球队,对手不但是卫冕冠军,在连胜湖人两场之后还曾经拥有17连胜的战绩,但新的历史仍然在创造之中。

  全场拿下17分19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奥尼尔说:“我们知道,一旦我们做了该做的事,我们就会越来越好。当球队努力和充满激情的时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7个篮板和7次助攻。邓肯在离场前抱住科比,祝他和湖人在决赛中一路走好。科比说:“我们打了一连串的漂亮球,去年他们淘汰了我们,但今年我们杀回来了。”

  上半场两队战成39平,接着湖人在下半场锁住了马刺的进攻,让马刺在后两节命中率只有21.3%。科比在最后一节独取12分,最后一记在邓肯头顶的抄手猛扣成了比赛的“赛眼”。马刺全场在三分线外24投竟然只中3个,其中有两个来自替补布朗,三名投手帕克、吉诺比利和霍利总共15投1中。帕克全场18投4中只得9分,让拿到20分11个篮板的邓肯回天无力。

  在昨天的另一场东部半决赛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94比83击败迈阿密热,将总比分打成3比2。长得像激进青年的白人中锋福斯特10投9中拿20分,抢篮板16个,让步行者全场比热多抢17个篮板,始终控制着局面。第6战将回到迈阿密。

  另外两个第6战有可能决出分区决赛球队,现在森林狼3比2领先国王,网3比2领先活塞。(杨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