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首轮昨日全部结束 后三场“面和心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比起头一天两对冠军碰撞的火花四溅,昨晚的中超首轮余下的3场较量从比分的表象上看和风尽吹,但和气中却隐藏着重重杀气与浓重的火药味道。

  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沈阳金德主场0:0平深圳健力宝的比赛里,客队一向温文尔雅的杨晨竟然与对方汪强发生冲突,而在上海国际客场2:2平青岛贝莱特的比赛里,国际主帅成耀东冲进场内,好在他是去要求弟子在裁判面前克制。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客场战贝莱特,这是国际的复仇之战,因为不久前贝莱特刚刚在足协杯第2轮淘汰了国际。开场仅7分钟,李彦抢点为国际队首开纪录,随后主队在第68分钟由陆峰打入扳平一球,但此球因有越位之嫌而遭到国际队质疑,但当值裁判并不予理睬,随后国际队杜苹一次进攻被判越位,杜立即鼓掌以示抗议,而国际队长祁宏更是找到裁判理论,这让国际主帅成耀东焦急不已。李彦之后梅开二度,而小将姜宁则为主队二度追平比分。

  夺冠热门健力宝在客场占到一点便宜,而沈阳金德同样不具备拿下对手的勇气。昨晚双方的较量可谓索然无味,但似乎又是裁判用自己充满争议的判罚引来双方的火气冲天。一向球风温顺的健力宝前锋杨晨在比赛最后时刻令人诧异地推搡了对方的汪强,于是双方队员乱作一团,好在被理智者劝开。这场纷争事出有因,因为对于汪强接连小动作骚扰杨晨,裁判“总是手下留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