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按照以往我们和辽宁队比赛,如果他们3比0领先我们的话,基本上不会再进球了,而且我们也能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但今年全变了。

  ——辽连赛后,有大连队员在淋浴之后回味这场比赛时,不解地说。据统计,0比4输给辽宁队后,主场净吞四蛋创了大连足球在职业联赛里主客场最高输球纪录。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大连足球的实力空洞化了。罪魁祸首是虚名!

  ——惨败引发了大连球迷的大反思。

  我可不是米卢来了才表现好。我最近一直都很努力,要知道我比赛前晚上8点就上床睡觉了。我要把进球献给球迷,也献给米卢。他这趟算是没白来。

  ——有人说,前天打进中超首粒进球的马丁内斯格外拼命,因为他所在的洪都拉斯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来了,但马丁本人并不认同这种说法。

  我精力可能太集中了,我没有听到球迷喊裁判黑哨,我在考虑队员应该怎么调整,怎么换队员,没听见有人喊黑哨。

  ——鲁能与申花之战第90分钟,申花获得有争议点球,针对有球迷喊黑哨一事,聪明的贾秀全作了回避。

  图:

  米卢观战,马丁进球,哈恩若观战,他的弟子又有何表现呢?北京现代队的陶伟昨晚用一个“近似进球”来回报自己的教头,北京现代VS四川冠城第24分钟,陶伟在右路开出任意球,球被门前的对方后卫用头蹭了一下,飞进球门。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