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去年参加冠军联赛,今年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保级大战失利,塞尔塔0比3不敌拉科鲁尼亚

  去年参加冠军联赛,今年降级

  西甲·战报 第37轮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管维佳)去年的这个时候,维戈人(塞尔塔)还在为球队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庆祝,但仅仅一年的光景,他们就连保级的希望都已经基本失去了。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俄罗斯沙皇”莫斯托沃伊老泪纵横:“就算做梦,我也从来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7轮比赛之前,除了已经铁定降级的穆尔西亚,一共有6支西甲球队在为保级奋斗,但在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的塞尔塔和瓦拉杜利德失利之后,皇家社会、萨拉戈萨和桑坦德都已经基本上岸,而西班牙人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取得保级资格。

  拉科鲁尼亚3比0塞尔塔

  从来没有哪一年的加里西亚德比像今年这样实力悬殊,1月4日,塞尔塔在巴拉伊多斯球场以0比5惨败,那场比赛让维戈人明白,他们本赛季的任务变成了保级,而昨天在里亚索球场0比3输给拉科鲁尼亚,让他们知道自己没能完成任务。虽然塞尔塔派出了全部主力,虽然取胜的欲望更强,但球员能力的巨大差距让他们没能结束在里亚索球场长达10年的不胜纪录。德比战中从来没有“同情”这个词,上半场前26分钟,拉科鲁尼亚就已经锁定了胜局,希尔维尼奥(乌龙)、潘迪亚尼和穆尼蒂斯的进球彻底把塞尔塔推进深渊。

  拉科鲁尼亚主帅伊鲁埃塔在本场比赛之前刚刚与球队续约,再次赢得德比大战之后,伊鲁埃塔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德比王”,在他执教的5个俱乐部进行的24次德比战中,这位巴斯克籍主教练取得了12胜10平2负的佳绩。在来到拉科之前,他是塞尔塔的主帅,伊鲁埃塔曾经把这支小球会变成西甲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但现在,正是他亲手为塞尔塔掘墓,“我那个时代的小伙子都已经老了,塞尔塔没有及时补充新鲜血液,这是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伊鲁埃塔如是说。

  皇家贝蒂斯1比0瓦拉杜利德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瓦拉杜利德以0比1负于贝蒂斯,巴西中场阿松桑第74分钟的一脚远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在本场比赛开战之前,双方球员为刚刚去世的马德里竞技老主席希尔以及低级联赛球队圣何塞的球员帕拉进行了默哀。圣何塞与贝蒂斯是兄弟球队,在球场上突然死去的帕拉又是绿衫军团的球迷,贝蒂斯球员在进场时穿着印有帕拉头像的T恤。

  瓦拉杜利德主席苏亚雷斯在比赛之后沮丧地说:“我们曾经有过机会但缺少运气,前年,我们从乙级联赛中升级,现在,我们又要回去,对于瓦拉杜利德这样的小球会来说,这是一个正常的不幸。”

  图:

  长太息以掩涕,哀西甲之多艰。 Photocome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