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拉蒂:扎克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意甲迎来大结局,国米也为了冠军杯的门票和恩波利展开殊死搏斗,可能是为了鼓舞军心,前国米主席、俱乐部的最大股东莫拉蒂在昨天赛前终于开了金口,他表示即使扎切罗尼无法带队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他也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国米的帅位上,这样近来一直饱受下课传言困扰的扎切罗尼终于看到了光明。

  前天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道:“扎克绝对配得上国米主教练一职,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对于国米而言这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但这很大程度上不是他的错。在他执教国米的这段时间中,各种不利的因素都在制约他的工作,但他仍可以一如既往地投入热情。”

  尽管莫拉蒂已经退居二线,但他在国米的特殊地位还是让他的话分量十足。昨天扎克对主席的支持也作出了回应:“对主席的赏识我很高兴,但我不认为我的前途将和一两场比赛联系在一起,现在我不想谈论我的去留问题,我关心的只有和恩波利的比赛。”在上轮1比0力克帕尔马后,国米在争夺第四的较量中重新占据有利地位,命运已经完全掌握在了自己手里,昨晚的比赛他们只要取胜就可以确保冠军杯资格。

  也许莫拉蒂的表白多少有些无奈的成分,因为如果曼奇尼或是卡佩罗下赛季入主蓝黑军团的话,那么国米将面临同时支付三位主教练工资的局面,因为扎克和库珀与国米的合同,都是2005年5月到期。但不管怎么样,维持现有的稳定对国米而言绝不是一件坏事。(实习生 付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