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平局让夺冠热门现出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深友)

  深圳队在上个赛季和冠军失之交臂之后下大力气引进了陆博飞、李蕾蕾、李明等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的知名内援,实力更进一步,而一向低调的球队也罕见地在联赛开始前就声言夺冠,基调定得颇高。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昨天与金德队的比赛,深圳队和人们意料中的阵容相似,442的平行站位,相对于沈阳队一群1980年后出生的小将担任主力,搭配两个外援据说也是甲A目前薪水最低的低价外援。深圳队阵中除了辽宁籍的陈永强和广东籍的袁琳之外,其他球员均出现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中。这个出场阵容可谓星光闪耀。

  然而比赛刚刚1分钟,中场拼抢中沈阳队球员一个明显抬脚过高的铲球把正在带球找人的陈永强一脚铲翻,这个铲球几乎就代表了比赛的基调,一是主队凶狠而不惜频繁采取犯规战术的强硬防守,二是客队面对凶狠防守的无所适从,三是裁判本场比赛判罚始终偏软。

  整个上半场比赛,沈阳队的队员在每次身体接触中都把深圳队以身体强壮著称的李玮峰、忻峰、李明等大汉撞得人仰马翻。正是在沈阳队从前场到后场不惜犯规的群狼战术下,深圳队的新阵型新战术根本无从谈起什么发挥不发挥的。

  李毅射门像送礼,郑智总是高射炮,杨晨配合没人理,后卫被前锋撞得满地爬,以深圳队本场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实在无法让人评价朱广沪的新阵型新战术到底威力如何,进攻套路有什么变化,能逼平拼抢更加积极场面控制的更加流畅的沈阳队,深圳队就已经值得庆幸了。

  面对混乱的比赛场面,身穿西装的朱广沪焦急地在场面来回踱步,一次判罚杨晨越位后,朱广沪更是和教练争吵了两句。比赛结束前,在整场被骚扰被犯规下无比郁闷的杨晨罕见地推搡了汪强,引发了两次小争执,就如同深圳队的整体表现,郁闷的大腕,变了形的44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