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开门红并非万事大吉 钱的阴影笼罩每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2比1。虹口足球场计分牌上最后的比分,让所有关心申花的人们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老威的缺席,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里贾指导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打得不错,今天谢谢大伙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主教练都不在,能打成这样就不错了。干脆让贾秀全带得了。也不错。”中超已经开始了,而主教练却依旧缺席,这样的状态是申花俱乐部建立以来从来没有的事情。

  而关于老威的问题记者从申花俱乐部得到的回答是:“回来肯定会回来,现在还有合同没有完成。不回来就是毁约。”那老威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呢?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昨天,记者从申花俱乐部获悉的最新消息是:“老威应该就在这两天回来,但是具体几号还不知道,主要还要看英国那边的事务处理得怎么样才能决定。”对此申花也有些无可奈何,“如果不是家里有事,威尔金森周三就该续约了。”

  但愿,威尔金森真的能够就在最近两天回来,赶上下一场客场的比赛,因为不管怎样主教练的长时间缺席对于一支球队的士气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问题 鲁能揪住张玉宁不放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申花队赢得了中超的第一场胜利,但是在比赛中占据优势的山东鲁能显然有些心中不服,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当天他们公开向外界宣布,将保留向足协上诉的权利。

  据悉,鲁能俱乐部所说的保留上诉权利主要是针对申花下半时替换出场的张玉宁。“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足协要求我们的国脚必须到足协报名,然后才能准许参加中超联赛。但据我所知,申花队的两名国脚张玉宁以及肖战波并没有履行过这样的手续。”

  “对于鲁能那边说出的这些手续问题,我们认为申花俱乐部绝对没有违反规定。”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在和鲁能的比赛开始之前,当场比赛的比赛监督会给报名参加比赛的所有队员进行参赛资格确认,由于我们没有给肖战波报名,因此他也考虑到了另一名国脚张玉宁的参赛资格问题。”据悉,在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比赛监督立即给中国足协打了电话,要求确认张玉宁的参赛资格,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一个半小时,中国足协也将张玉宁能够参加中超联赛的确认传真发到了比赛监督手中。对此,眭建华说:“既然中国足协已经通过传真的形式确认了张玉宁能够参赛,那么我们认为其中就不存在任何有关上述的问题了。”

  问题 钱的阴影笼罩每个人

  本报讯 (记者东海)

  中超联赛已经开踢,但是申花队的签约工作依旧没有完成,“我们还想再看看,对于合同里的一些条款我们还想再好好考虑一下。”类似这样的话成为了记者在和队员谈及合同时听到最多的话。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除了张玉宁、马丁和阿尔贝茨这样已经早就和俱乐部签订赛季工作合同的队员之外,在周六与山东比赛时出场的队员中很多人都还没有与俱乐部签订新赛季的合约,“我们也想早点完成签约,能够心定一点。”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除了合同问题让队员们心烦之外,申花俱乐部今年宣布的联赛奖金也让很多人有些意外。在去年的联赛中,除了每场比赛胜利之后的40万赢球奖金,申花将不再给连胜发任何的连胜奖金。俱乐部自己也有一肚子苦水,“中超已经下达了限薪令,球员工资奖金总额不得超过俱乐部经营收入的55%,每个季度他们还会派人下来抽查,出现问题就要扣联赛积分,问题严重的还要取消转会名额甚至降级,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