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金贵:回家的感觉非常好 几名国脚表现得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中超首轮,申花迎战老山东。前主教练吴金贵的出现让很多人先是觉得有些意外,然后又感觉是情理之中。比赛结束走下电梯的时候,一位右手骨折的球迷一定要用右手和吴金贵握一下手,这让金贵非常感动,脸上的笑容甚至有些颤抖。看得出对于申花对于上海球迷,吴金贵还是非常有感情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记者:昨天您出现在虹口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

  吴金贵:我这次主要是来观察几个国家队员的表现的,身份不同吧。回家的感觉非常好,这里的一切我都非常熟悉。

  记者:您觉得本场比赛几名国脚的表现如何?

  吴金贵:几名国脚表现得都不错。记者:王珂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很抢眼,是不是可能入选国家队?

  吴金贵:王珂前几场比赛我也看了,他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是否进国家队我们还要商量决定。

  记者:从场面上看本场比赛申花一直比较被动,您觉得这个比分是否合理?

  吴金贵: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存在一定的偶然性。最后结果看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申花今天几个机会把握得比较好,所以拿下了比赛。

  记者:下半时申花队用张玉宁换下了李大维,您觉得这个换人合理吗?

  吴金贵:张玉宁和李大维的特点不大一样。李大维比较适合打反击,张玉宁阵地战能力比较强,应该说没什么问题,这要看主教练的具体意图。

  记者:昨天是中超的首轮,您觉得中超和甲A有什么区别?

  吴金贵:进步是肯定有的。实质性的区别我还没有感受到。

  记者:您以后会经常来看申花的比赛吗?

  吴金贵:不一定,我主要是来考察队员的。希望我的到来,能给申花带来好运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