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虞伟亮:我不想一直当最佳 前锋拿最佳才能让申花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申花赢了比赛,最佳球员却是守门员虞伟亮,这听起来似乎有那么一点点讽刺,“我可不想一直当最佳,我最希望我们的前锋和攻击队员能够拿更多的最佳,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让申花获得更多的胜利啊。”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就连老亮本人也笑了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开玩笑归开玩笑,但是虞伟亮在周六比赛中的表现确实让所有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从上半场第36分钟开始的五六分钟之内,老亮连续三次抵挡住了对手突然发起的强力攻击。第36分钟,先是鲁能右路姜勇起球,尼古拉斯头球攻门,被虞伟亮飞身将球扑出,一分钟后,李小鹏头球攻门,被虞伟亮再次鱼跃扑出。申花后卫尚未喘过气来,山东队第三次进攻,又是虞伟亮,将对方近门咫尺的大力头球再次挡出。

  更让人感到难能可贵的是,虞伟亮昨天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处于一种最佳的水准,而主要原因就是肩部的伤势。5月9日,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虞伟亮因为连续扑救而造成了右肩的受伤,“还是很痛,只要动作稍微大一点,肩关节那里就会疼得厉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虞伟亮笑着说,“这可是中超第一轮啊,大家都在球场上玩命,难道我就能在后面偷懒吗?没得说,肯定也得拼命!”

  在申花队的誓师大会上,虞伟亮表示自己将力争把失球控制在15粒之内,按照昨天他的这种表现,他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踢,等到我真的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们再好好地庆祝一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