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F4直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NBA观察员张逸麟

  波波维奇对第4场比赛的最后0.4秒一直耿耿于怀,即使在昨天,他依然表示0.4秒毁了他们一年的努力。

  马刺似乎没有卫冕的命,他们曾在湖人三连冠的前后两次捧杯,却无法在NBA统治更长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的时间。这也是禅师一直认为马刺的冠军是打引号的,其实不值一提的原因。在禅师眼里,湖人才是NBA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因为球队的配置总是最平衡的。

  禅师杰克逊是研究佛学的,佛学讲究的一点就是平衡和圆满,他这样理解无可厚非。ESPN专栏作家史密斯虽不与杰克逊同路,但也认为湖人在各个方面更胜马刺一筹,他表示四大球星让湖人更充盈,在每个环节都没有明显的缺陷,而马刺依然没有解决好罗宾逊离去后的空白,全队将太多的责任置于邓肯一人。

  科比在湖人击败马刺后表示,本赛季湖人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两位超级明星,“我们这次的感觉确实比以前更好了,情形是同去年差不多的,不同的是我们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了。”科比甚至表示自己已经考虑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洛杉矶,因为在这里打球的乐趣让人无法割舍。

  F4在本赛季惹出不少烦心事,但是一幕幕悲欢离合后,4位明星终于抛弃前嫌、同仇敌忾。或许赛季之后他们还会惹出很多烦心事,但是现在,F4只有一个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