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黎探戈VS苏格兰风笛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1 城市快报

  方李敏

  外电播发:ESPN英文网站对兵工厂的确够意思,为其“树碑立传”不吝美辞:阿森纳不朽!这样的丰碑会让高鼻子法国人温格很受用,但是他更应该感谢两位老乡亨利和维埃拉,因为他们两人的进球避免了为尊严而战的莱切斯特城队“起兵造反”。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阿森纳用一个还算完美的末战为一个完美的赛季“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温格应该志得意满,这个赛季英超上空飘扬的是巴黎探戈优美的旋律,而不是苏格兰“那令人心烦的风笛声”,仿佛英超就是温格和弗格森两人之间的战争。

  面对莱切斯特城的野心,枪手们很好地展现了充满张力的素质,不为一时的小烦恼而忧心忡忡以致乱了阵脚。亨利命中的点球稍稍按摩了阿森纳的神经,法国人亨利本赛季30粒入球,最佳射手非他莫属。亨利是整个兵工厂的明灯,有亨利在,阿森纳不会失去自己前进的方向,连温格也不否认这一点。

  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温格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体育节目采访时表示:“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只有你确切地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你才会确信自己的球队的确在一个赛季38轮比赛里未尝败绩。”温格随后还补充说:“我一直有这样的梦。这是我的第三个英超冠军,更是最出色的一次。不败的战绩让人称奇。我们一直渴望提高,渴望进步。我自信球队会有更多追求。”

  谈及球队创造的历史,法国人亨利表示:“整个赛季很好地展示了我们坚毅的性格和优良的品质。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赛季。我们是打不败的。”同为法国人的维埃拉更是宣称“阿森纳将被永远铭记”。英格兰后卫坎贝尔则补充说:“在很长的时间里,阿森纳的历史记录是无人能够打破的。”当被问及在阿森纳所获得的荣誉里哪一项令其最为欢心,荷兰人博格坎普微笑着说:“最新的就是最让人欢心的。”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