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开局“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15日,令人期盼已久的中超联赛终于在天津泰达球场拉开战幕。在多少有些沉闷的揭幕战中,天津泰达与重庆奇伡互交白卷。大连实德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0比4的大比分惨败给辽宁,爆出了中超首轮的最大冷门。上海申花的外援马丁内斯,打进了中超元年的首粒进球。

  实德主帅科萨把除阎嵩外的4名刚从国奥归来的队员排进了首发阵容,这一举措在赛后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被认为是导致实德失利的主要原因。很多人认为国奥队员在没得到充分休息的情况下就让他们首发,显然是一次冒险。

  首先进球的是辽宁队,第17分钟,肇俊哲接王亮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头球破门,1比0。失球后的实德队随后发动了猛烈的反攻,西历亚克对辽宁队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无奈只是得势不得分。上半场结束前,本赛季刚刚加盟辽宁队的郭辉头球一蹭,帮助辽宁队再次敲开了对方的球门。上半场辽宁队以2比0领先。

  下半场,背水一战的科萨换上了扬科维奇和阎嵩,希望加强攻势,但效果并不明显。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臧海利边路带球突破后直接打门,3比0。大比分落后的实德队有些沉不住气,本场比赛无所作为的西历亚克两次与辽宁队队员发生了冲突。第89分钟,雷比接张考传中,为辽宁队最后将比分锁定在4比0。这也是辽连交战史上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

  在15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凭借在一头一尾的两粒入球,在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马丁内斯和阿尔贝茨分别为主队建功,马丁内斯也打入了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

  本轮其他3场比赛在16日进行,丹尼尔在第88分钟再次单骑救主,帮助四川冠城在客场1比1逼平北京现代。青岛贝莱特在主场与上海国际战成了2比2平,而沈阳金德与深圳健力宝最后以0比0握手言和。

  本轮结束后,辽宁队凭借在净胜球上的优势排名榜首。 (周捷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