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众小将谈中超初体验:深圳队也不过如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5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于贵军对抗李玮峰。今报讯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金德小将们昨晚通过自己顽强的拼搏,在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深圳健力宝。赛后,金德队的小将们谈起中超的初体验时表示:“我们完全可以适应中超联赛,强大的深圳队也不过如此。”

  完成新老交替的沈阳金德队昨晚排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其中于贵君、杨福生、陈涛、尹良毅四名球员均为1984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比赛中,几名年轻球员面对杨晨、郑智、李毅、李玮峰等国脚毫无惧色,拼抢积极,特别是于贵君和陈涛,在前场左突右闯,给深圳队的防守造成巨大压力,特别是1985年出生,身披10号球衣的陈涛,上半场便有三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

  比赛结束后,1985年出生的于贵君谈起自己中超的首场体验时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内顶级联赛,可以说也是我梦寐以求的,说实话感觉的确同从前的青年联赛不一样。我感觉大家公认实力强劲的深圳队也不过如此,像防守我的李玮峰除了身体外,我感觉自己的技术和速度要比他出色。今天我们的拼抢和速度都比深圳队好,破门的机会也比深圳队多,下半场我的那次突破如果直接打门,那么很有可能改写比分。”

  已经是金德队主力右前卫的陈涛谈起本场比赛时表示:“去年联赛我偶尔以替补身份出场比赛,今年我成为主力后,感觉自己承担的压力比从前大多了。深圳队实力的确很强,在赛前教练要求我们要用积极的拼抢去遏制深圳队中前场的进攻,比赛中我们还是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基本没有给深圳队太多机会。”

  同于贵君一样,也是首次参加职业联赛的中后卫汪强下半场顶替中后卫李毅男出场,他成功地冻结了深圳队前锋杨晨,汪强评价起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深圳队的攻击力非常强,像李毅、杨晨、郑智无论是速度和经验都很出色,我在盯防他们的时候主要靠的还是提前抢位,和队友进行协防。尽管这场比赛没有获胜,但是我的确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将为我们打好今后的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尹良毅、杨福生等年轻队员也对比赛表示满意,认为这场平局全队还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如果自己和年轻的队友能够迅速成熟起来,那么金德队肯定会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