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结束连胜亚泰持续低迷 总有种力量无法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3:43 球报

  生命中总有东西值得你去追求,但不是每次的挣扎努力都可以得偿所愿,总有种冥冥中的宿命让你无法挣脱无法豁然。

  珠海中邦终于结束了7连胜,这让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气,包括他们自己,包括他们的对手;武汉和江苏也以平局收场,“榜眼”之战谁也没占到便宜;长春亚泰依然继续他们的低迷,7轮过后无一胜绩,“魔鬼主场”已经荡然无存。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中邦就是不能客场战胜湘军,开创8连胜,也开创整个中国联赛史上的最佳开局战绩,冥冥中注定他们要带着失望离开长沙,失望肯定是写在每个中邦队员脸上的,“性格大佬”范志毅赛后甚至拒绝和对手握手,有失风度。其实对胜利的渴望程度湘军并不比他们差,连续三个主场不胜,湘军也走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来到贺龙体育场的湘军已经抛却湘潭的晦气,胜利的气息就像游荡的云罩在体育场上空,好运气赶也赶不走。

  同样,四连胜的武汉遇到三连胜的江苏也只能以平局收场,并不是两家多么地默契多么地保守,一共4粒进球说明这是场攻防精彩的比赛,但对“榜眼”的同样看重让他们谁也输不起,谁也不能掉队,在冲击中超的起步阶段,“咬住”对手跟随跑是最好的战术。平局大家都可以接受,骨子中的想法就决定了宿命的力量。

  亚泰就像个倒霉蛋,去年甲B联赛中的一路高歌已经无影无踪,7轮过后他们甚至都不能赢下一场比赛,即使是在他们“鬼见愁”主场也不行。无论怎样,就是不能打破对手的球门,甚至萨比奇主罚的点球都不能攻破建业球门,让人徒呼奈何。亚泰必须挣脱一种力量,一种无形的束缚之力。从赛季前的和辽足竞争中超资格到赛季中的俱乐部状告中国足协,从老帅殷铁生的离开到国奥小将的低调回归,他们事事不顺,亚泰已经不是那个心无旁骛的东北小虎,过多的场外事件即使没分散他们的精力也影响了他们的精神,今年想要翻身,气定神闲地静下心来是必须的过程。(吴世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