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以军摧毁杰哈德加沙总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3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安全人员和目击者15日凌晨说,在14日深夜至15日的一次突袭中,一架以色列武装直升机炸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加沙城的总部,至少导致两人受伤。

  巴安全人员说,以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向位于加沙城“海滩营”地区的杰哈德总部所在3层楼房发射了数枚导弹,完全摧毁了整座建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报道说,由于以军近来频繁“定点清除”,该组织领导人已经转入地下活动,这栋楼已经有一段时间闲置不用。

  图:

  15日,一些杰哈德组织成员在街上举行示威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