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承认自己在大选资金和亲信问题上确有不妥 卢武铉向国民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3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总统卢武铉15日在青瓦台总统府对国民发表讲话,表示尽管弹劾案被驳回,但自己在大选资金和亲信问题上确有不妥,他为此向国民深表歉意。

  这是卢武铉恢复行使总统权力后首次对国民发表讲话。卢武铉在讲话中对国民、高建总理和内阁在弹劾期间保持国家稳定表示感谢,并对审理总统弹劾案的宪法法院法官表示谢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卢武铉表示,弹劾期间他接到很多信件要求他今后实行合作与和解的政治,他将顺从国民的这种愿望,把政治改革交给国会去进行,自己专心致力于国政管理,为政治改革进程起推进作用,并且不会卷入到利害冲突中去。

  卢武铉在讲话中表示,他将最大限度地听取在野党的意见,尽量作出让步和妥协。

  卢武铉在讲话中还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改善人民生活和恢复经济发展活力。他还表示,他这次讲话将不涉及向伊拉克派兵等国民所关心的问题,希望国民予以原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